今天睡飽吃飽後就去監理所辦之前遺失的行照駕照
一切都很順利...

路癡的我還沒有問路人就到達了
人也比想像中的少,等一下子而已
而且幫我辦證照的小姐又親切又漂亮

所以辦完後就很開心阿~加上天氣好好~陽光普照~~


既然都出來了到處走走好了
去名佳美晃晃,買個可愛的髮圈
去超市逛逛把冰箱填滿
去書局看看補充開學文具
最後還記得去氣檢
因為就是氣檢通知單不斷通知所以才快點去監理站辦好

結果在機車行讓我等好久
人很多...


後來終於處理我的車子了
老闆居然說:你拿錯了喔~這行照不是這台車子的喔
我說:怎麼會?我下午才去監理所重辦的耶!
老闆拿給我指給我看
我睜大眼睛看了看
嗚...我辦錯台了拉
我辦成大姊那台機車
所以現在變成她那台行照有兩張
雖然這樣那台就可以有一次遺失的機會
可是還是好嘔喔...
白花150元....可以買五六杯50嵐飲料....
吼..明天還得去一趟....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