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東西一到我手上就壞掉...
洗筷子多搓洗幾遍,前面一小節就被我搓斷了
跟同學借立可帶不小心壓太大力頭被我轉歪了
跟爸媽聊天太開心手一揮把杯子揮到地上摔破了
最扯的是才剛換新牙刷...刷一刷要換邊刷就斷成兩半,可能是因為牙刷的脖子做的太細
害我捏著牙刷頭努力刷完...
想起高中時期有一次跟室友在寢室玩拉炮
每個人都說拉不起來~說那拉炮壞了
大家使盡力氣拉,都拉不開
我就拿過去,隨便一拉就碰!!莫名其妙拉開了
就這樣...那段期間我多個"大力士"的封號....

還有很多類似這樣的事情我也忘了
我想我的力氣應該真的不小
至少在女生中我一定算是大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