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小路痴載一個大路痴去鹿港吃東西跟拜拜
因為雅朱上學期去鹿港只顧吃忘了拜拜導致她提前一個月放寒假
所以這次一定要先誠心拜拜再去玩樂

來彰化大姊帶我去一次,雅朱跟他同學也來過一次
照理講...我們應該都頗有印象才是~怎麼知道跟看paper一樣~
尤其是雅朱~我一定要說一下
她明明沒多久前才來過~還敢抱怨她跟她同學來只問兩個路人,跟我來卻總共問四個路人!!
我就記得就一條路直直騎,雅朱也只記得一條路直直騎...
但是究竟是那條路直直騎???
然後我只要覺得長的不像就亂轉~所以去鹿港我們轉好多條路

其實我好想回家喔~研究所遇到雅朱....
第一次扮演像姊姊角色..照顧人角色..司機的角色...
我才知道我以前的同學有多偉大!!
看他那麼開心~我不忍心說想回家...
就像昨天下午他開心打來說要吃火鍋~睡夢中的我也不忍心說:ㄟ 我要睡覺拉~
頂多氣一下自己幹嘛接電話~~哈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
趕快拜拜完就可以吃東西
上次來我姊吃蚵仔粥,我偷吃幾口覺得好好吃~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吃這個~
可是我看不到那家店有寫蚵仔粥~
大概是沒有寫上去但是一定會有阿~粥那麼簡單


我問:老闆 你們有沒有"ㄜㄚ粥"
老闆:有阿有阿
我說我要一個然後還有蘿蔔糕,雅朱不吃蚵仔吃蝦仁煎

之後老闆端上來了...怎麼是像鹽酥雞的一盤東西
我和雅朱就盯著那盤疑惑...
老闆就解釋:那就是"ㄜㄚ酥"

嗚...我是要粥粥粥粥粥.....(魔音環繞...)不是酥酥酥.....
那盤又貴..120...然後又得叫一碗湯配...
雅朱又不愛吃蚵仔..我又不想浪費...所以幾乎一個人硬吃完....
是好吃拉~可是再好吃的東西過多硬吃完~再美味都沒感覺了
好油好膩好鹹好渴.....
回家好想睡喔~加上老師突然給paper看~還有其他雜七雜八事情
所以等天使和惡魔談判不成打完架~決定晚上不去上英文課!
誰叫惡魔又贏了~天使你要爭氣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