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沒課,我一整天都幾乎在家懶洋洋亂睡覺亂煮東西吃
所以每次接電話都有點狀況外
今天一接起電話,對方霹哩啪啦罵我
然後說要來我家

我也沒換衣服,套上外套就下去
雅朱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送我一個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有耐心去做的小禮物
更誇張是~雅朱同學居然從中午12去店裡找老師學一直做到下午6點完工
難怪他做好打給我時那麼生氣~一點都不像是要送我生日禮物的感覺
又兇又急又大聲....她說不知道要花那麼久時間
不過換成是我早就做到一半發飆了~或是把東西摔出去給要送的那個人
然後對他生氣~不再理她

所以當我知道她用心後反而不好意思之前常常抱怨她
動不動對他沒耐心~因為她動作真的很慢
發個車都好久...帶個安全帽也久...騎車也慢...
我有檢討一下....以後對雅朱要有耐心了...
而且今天她突然這樣...還寫卡片...內容那麼溫馨
我就有點害羞...不像平常會愛亂罵她
會跟他說謝謝 騎車小心之類的
她說她很聰明我也沒反駁順從她說我知道~
可是她卻不習慣...拜託我恢復
也是一個奇怪的人~一定要被罵才自在~
雅朱對我那麼好~還有兩次陪我到晚上十一點才下山
雖然她是不敢一個人下山~可是大個還是心存感激!!

哈哈雅朱謝謝你拉~~就兩個禮拜...我會壓抑自己不會對你不耐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