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夜市又夾到一支娃娃
每次都玩到夾到了才罷手
其實我也不會很愛那些奶瓶娃娃
只是純粹享受戰利品的感覺
家裡越放越多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希望那一天我家笨二姊來彰化家玩
看到客廳沙發上擺滿一排奶瓶娃娃
想像她的驚嘆聲:妹~你們好強喔!!無敵厲害!!
沒錯...就是為了這句話...我和大姊就這樣不斷繳學費...
等到二姊結婚生小孩
這些奶瓶娃娃就是我外甥的拉~~咕唧咕唧~~
今天又莫名其妙混一整天~

下午跟同學去學彩妝

化妝很好玩~可是卸妝太麻煩~很討厭!!
天使說:paper都沒看啦~~
惡魔說:總是要拖到星期日晚上看才是最有效率的!!不怕不怕~~
天使說:恩~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