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隨身碟失蹤多天
本來我不著急也沒打算買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莫名其妙出現
可是實在太多天 又常常要存東西
加上現在隨身碟容量大又便宜~所以還是買了一個


買了後去大姊房間~姊~我買一個隨身碟喔~
姊:是喔~怎麼想要買
我:不見拉~很多天~都找過了~一定是騎車放口袋掉在路上了
姊:阿不是一直在這裡嗎?(手指她電腦的插槽)
啥米!!在你這裡
姊:我才覺得你很奇怪~幹嘛一直插在我電腦.....

已經很習慣...每次東西不見都要等不需要的時候就會再出現


[事件二]

主任交代幫他裝訂資料...之前牙牙的幫忙讓主任很滿意
但這次因為牙牙要上課而且要報告
所以換我幫個小忙
感覺的出來主任似乎不大放心
但是我一直覺得  阿不就只是拿去裝訂而已~
我做事效率快的驚人喔
主任說星期五給他
我星期二當天用完裝訂  隔天就拿回來給主任了
但是直到要回家看到桌上資料光碟...才發現忘了附上光碟
主任還交代過光碟想辦法黏上去 而且要寫上名字
打給主任不接
留紙條在他研究室...有點愧疚...因為是重要的東西


晚上主任打來了
他說他送出去了 來不及了
但他說沒關係....

第一次覺得他好好
真的好好喔~~一點都沒責備的口氣
頂多隱約有一點點無奈~不過我聽不大出來....


[事件三]

下午沒課  剪個頭髮
因為只是家附近~我只帶個錢就帥氣走路出門
剪完才想到
我怎麼沒帶家鑰匙
也沒帶手機...
沒車鑰匙也不能騎車出去找大姊
跟管理員借電話打給大姊  她關機
同學電話我沒一個記得...而且帶零錢包出門裡頭沒通訊錄...
唯一辦法就是走路到醫院找大姊拿鑰匙...


下雨天...走了幾步...就覺得好可憐
突然想到 我忘了帶鑰匙  搞不好我姊出門忘了鎖阿
因為她也常這樣
還有常常早上我要去上課發現門外插一大串鑰匙
整夜都沒鎖  還好別人也搬不走
碰碰運氣
果然上天對我真的很好喔!!大姊真的忘了鎖
還好我個性容易放棄
所以走幾步就折回來
不然傻傻的走到醫院好淒涼阿.....

[事件四]

提款機很可惡...吐一張醜醜皺皺的千元大鈔給我
在ok領的
反正把它用掉就是了
隨便買個布丁跟養樂多付錢
店員居然不要那張千元大鈔
我:可是這張也是你們的提款機給我的耶
店員:不好意思...因為這樣我們不能辨識,你要拿去銀行換
我:是喔...可是明明就是提款機給我的耶...一定是真鈔阿...我忍不住滴咕一下...
店員:不好意思...你可以去反應國泰銀行給的爛鈔票...
害我只好又領一次拿好一點的鈔票付錢....
因為身上一張爛鈔票  又不能買東西
很想快點處理掉
直接騎去銀行要換掉
下雨天 騎到那邊  才發現都五點多了 人家早就下班了.....

到現在...千元大鈔還在身上...好想甩掉...又很怕真的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