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回家的路上...腦子裡不斷傳來惡魔的狂笑聲....
隱約也聽到其他小魔的噗吱噗吱聲....
遠看另一邊的小天使們....則是個個縮在角落...鴉雀無聲....
確實是小天使做錯事了...身為大王的我正在衡量怎麼處置這些罪犯 ....

由於這禮拜要找二姊玩~下禮拜有可能跟同學出去玩
所以難得天使戰勝惡魔~大王昨天前天就乖乖在家先看資料庫paper好讓往後週休專心放假
雖然也不是很認真看~但至少加加減減用力喵完....
看的差不多了~今天特地帶去問班上小朱那些演算法算式代表什麼意思

結果...主任卻說剩下還沒報告的其中三個不用報告paper了,改報軟體操作.....


我低調的安靜坐在位置上...內心卻不斷吶喊:我不要我不要~不要是我!!不要指到我阿~~

人家paper都看的差不多了....
可是最後偏偏就是我!!

內心湧起一股怨氣..."""我恨天使"""....
我不懂我好端端幹嘛想太多~要提前看paper勒....未雨綢繆不是大王的個性阿!!
居然不聽惡魔勸阻~白白浪費週休假期....
更氣的是...主任還在小朱跟我講解完演算法後才講....
虧上加虧...

惡魔:笨天使阿~~再也沒有你容身之處拉!!滾到一邊去拉!!閃拉豬腦~~
天使:痾阿~~大王手下留情..別讓惡魔煽風點火...息怒阿...

大王(Me):凡看到天使者,格殺無論!!

 
尊旨!!

靡之聲:惡魔萬歲萬歲萬萬歲............

 

呼~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