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媽在醫院的電梯裡,中途來了一對父子
年輕爸爸帶著小弟弟走進電梯,我們注意到小弟弟腳上走路會一閃一閃發亮的鞋鞋~

我爸故意逗小朋友說:哇~小朋友你的鞋鞋好厲害唷~會一閃一閃ㄟ!!!
小朋友本來好端端乖乖在電梯站好,聽到我爸這麼說
馬上在電梯裡不斷跺腳,硬要弄出一閃一閃,因為要踩才會閃

這讓一旁的我感到相當刺眼....

再看看自己的鞋...嗚遜掉了

那對父子先到達他們的樓層
小朋友走前露出得意的笑容,還雙腳用力踏出去,再次閃了好幾下~~

之後我爸:哈~看那小朋友好開心喔!!
我爸萬萬沒想到他為了讓一個小朋友開心引起一個大朋友的不滿....
我:拔~~為什麼我小時候你沒買閃亮鞋給我穿~你看人家真的好炫喔~
爸:胡說~我有買過類似的好不好~我買過踩下去會啾啾的鞋
我:我有穿過啾啾鞋唷?我都沒印象~~你有沒有騙我~害我每次看到小朋友都好羨慕
媽:有拉~每樣你都玩過自己忘記然後就說我們沒買過給你
爸:呼~好險有媽媽證人~我差點又被誣賴

然後他們夫妻倆就開始舉好多玩具合攻我...突然感到果然夫妻同心,再次刺眼...
以後我的小朋友一定要給他買閃亮啾啾二合一多功能鞋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