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都待在客廳陪爸媽看電視講話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笑
媽看著我...又忍不住想趁機說些什麼....
媽突然語重心長的說:看你每天嘻嘻哈哈...開心是很好拉...只是我就一直最擔心你... 什麼都不會...以後你該怎麼辦...
我:厚唷~不要擔心拉~~ (頭也不轉的繼續看著電視)

媽繼續擔憂的說:要給你出國你也不想要,像那個xxx(叔叔的女兒),畢業自己一個人就出國,膽子很大的去亂嘗試...可是你也沒這個膽子...

我故意皺眉頭看著媽說:嗚...你沒生膽子給我...

媽無奈的繼續:阿你是電腦白吃,程式又不會寫...可是又念資管...應該多少要學點東西阿~~像二姐...研究所才碰觸程式,大學不是資訊背景都可以學的不錯阿!人家就有能力靠寫程式工作,你真的沒能力喔....

我再度皺眉頭轉向我媽說:嗚...你沒生腦子給我...

 

媽突然變激動稍微大聲的說:這跟智能才無關勒~要看有沒有心!!你都一直沒有用心拉!!

我第三度皺眉頭看著媽說:嗚...你沒生心給我....

 

媽:.......(停幾秒)
嘆一口氣說:好吧...開心就好....

 

然後終於安靜下來看一起看電視


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