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就說~一定會回到我身邊的
我的小錢包快要回到主人身邊了唷!!
流浪幾天...以後我會帶好不會再亂丟了~~

商教外面貼一張紙說有人撿到錢包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
但是我想一定是我的~~
好開心喔~~
又多了一千多~~~
明天要去認領了!!
耶耶

明天拿到後要在裡面要放一張有系所姓名和實驗室的小紙條
讓拾獲的人方便歸還
好心撿到的同學呀~~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阿~還有上次在車站撿到我的大錢包拿去警察局的先生
因為裡面有放通訊錄和證件,所以警察打電話給我,有去領了
而且在我正在吃麵還沒發現不見的時候就莫名其妙回來了
好感謝這些不認識的人

通通有好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