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結束了
除了學生大家陸陸續續開工
姊姊們也都開始上班
一個人在家沒人跟我吵嘴~雖然還有兩位老人家可以講話
但是又不能跟他們吵架....
頗無聊...
想到今年的主角~汪汪汪~哈!對後還有沒玩到的小成員!

跑去找牠~
唉...養超過十年的狗狗真的不如以前
鬍鬚變白了
跳沒幾下就不跳了
老態龍鍾的樣子...以前亂啃亂咬的形象全都不見....

這不是我第一次感覺阿汪長大了...
曾經買過大狗狗飼料附贈的大骨頭~
拿去給牠玩
阿汪聞幾下~踩幾下就晾在旁邊....
這對滿心期待的主人來說是很受傷的....
沒想到這次令我更受傷的是...
阿汪看到我的興奮期越來越短
就只嗨一下下就趴著了...
人家特地帶相機想要拍阿汪的英姿
希望聽牠汪幾聲帶給我好彩頭

結果都不鳥我...
以前拍照牠會過來用鼻子觸碰相機
現在就這樣不動讓我亂拍
照了幾張相~
可惜都在籠子裡
每次讓牠出來,牠都只逛一圈就自己回籠子裡趴著了
還要我求牠再出來讓我多玩幾下
以前感覺阿汪像我兒子像我弟弟
現在怎麼覺得像老爺爺了...
感傷阿~


                                                          阿汪 好不好吃?   阿~~~ 好吃~~~

 


                                              偷照一下不行喔~裝什麼無辜!!

 


                                                           耍性子不吃哩!!

 


                                                   阿厚!!居然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