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常停車忘記拔鑰匙就走人
雖然我相信彰化的治安也確實遇到很多善良老百姓
有遇過幫我放進小籃子的也有幫我藏在踏墊下面
還有遇到幫我放進去安全帽裡面 然後把安全帽技巧性掛好
不管用什麼方式,我的車車永遠是我的車車
但是我仍然覺得這個習慣要努力改...因為還要去想可能被藏在那裡
所以我停好車就會先拔起鑰匙放進包包...

今天也是自然的拔起鑰匙放進包包
可是想說包包不用帶出來,拿錢出來就好
所以又把包包放進去車廂然後"啪"就把車廂蓋住了...

直到我想要拿手機想到手機放在包包
然後要拿包包想到包包放在車廂
然後要拿鑰匙開車箱才發現鑰匙放在包包...

總之~就是全部在車廂

找不到鎖匠店...問門市店員
她教一個方法叫我可以試試看
就是從車廂旁邊硬拉會拉出很小的洞
然後手夠小或努力擠進去車廂裡面抓看看

雅朱兩隻手用力扳車廂蓋,我一手也用力扳而另一隻手進去抓
因為洞很小,手被夾緊很痛,所以我和雅朱輪流伸進去亂抓...
筆記本等小東西都抓出來了  就鑰匙到最後才成功
耶~真開心~不用花錢找鎖匠也不用叫大姐拿備份鑰匙然後等著被他唸

剛好遇到街上很像拜拜熱鬧 有很大隻那種仙人走來走去
所以很多人出來看熱鬧也順便看我們兩個的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