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常常不見,放在lab的充電器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找不到了
最常搞丟的是鉛筆盒裡的筆 而且是比較貴的那種 以前50元那種
因為丟的太頻繁,常常買沒多久就不見了
我不停的補齊 但也不斷的遺失
不禁感到懷疑...難道我身邊有小小偷??
不然怎麼都知道我又買新筆了 然後沒多久就又偷走~

終於,我忍不住了....長期累積的小錢有積少成多的一天
我去書局再次把文具補齊之後 每隻筆 立可白 尺我都貼上姓名貼
現在一打開鉛筆盒 就看到一堆自己的名字

今天上課的時候 怡珍看到我的姓名貼
我氣呼呼的說:你看!我一定要貼上名字 因為我的筆一直被偷
怡珍把他自己手上的筆給我看 說:這隻是不是你的?
我一看 對耶 我買沒多久的 水還滿滿的 筆蓋還新新的 後
怡珍委屈的說:我怎麼知道 每次我桌上都一直出現筆 也不知道是誰的 害我的筆越來越多
然後我所遺失的充電器也有了答案...之前人家來拿報廢電腦和電源線的時候不小心一併收走了
還有今天的魚飼料突然不見了
我心理認定李有時是兇手...所以今天對他一直有敵意
因為我相信幼稚的人會做出幼稚的事
所以動不動就跟他說:好啦 快拿出來拉 你藏在那拉
或者發狠說:等一下被我知道是誰偷我的魚飼料 我一定要殺了他
然後偷偷喵他有沒有開始很緊張害怕的樣子
找遍lab可能被藏的櫃子 抽屜
最後在上面放印表紙的地方看到...回想到好像是上禮拜五餵魚餵到一半突然想到要印東西走過去拿紙就放著的

害我心生愧疚跟他道歉...本來的發狠威風又沒了拉
原來都是自己亂放造成的....沒有小小偷....

所以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