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近, 跟雅朱一直想佈置lab
讓大家感受一下耶誕氣息~
可是不知道實驗室的經費能不能拿來買
自己花錢只能買小的東西
但是好希望lab能放一棵聖誕樹
可以掛滿小東西
然後有襪子裝滿禮物
lab每個人都要帶聖誕帽帽
 

因為沒錢 所以這些只能空想
但是就在剛剛
二姐傳了她買的的許願樹給我看

讓我又重新有想打造lab的念頭....

 


 

二姐買的這棵聖誕樹很可愛
一插電就充氣 一拔掉就消 很方便收納
每年再拿出來 平時也不佔空間
更不用額外花錢買一堆裝飾品來掛
樹的下面是禮物
樹的大小感覺抱起來又很舒服~~
一棵599的小樹
媽媽唸她浪費錢
但是二姐說599買的是幸福 買的是希望
所以是便宜的~~
她說這是她的許願樹
問我有啥願望 她要幫我寫下來放進去
 

為什麼明明是炫燿 卻讓我好心動
還因為二姐要幫我許願加持而感動

我也要有許願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