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突然來,帶了豬腳飯跟玉蜀黍來跟我一起吃
大姐要上大夜班所以還在睡覺
我和爸只顧吃 媽媽一個人在瞎忙 忙著用便當盒裝給大姐吃
我們吃剩的所有骨頭 媽媽也忙著拿另一個便當盒裝起來 要帶回家給狗狗吃
吃完媽媽收拾完畢把愛心豬腳便當放在客廳桌上正中央

讓大姐上班前感受一下媽咪的愛心

結果烏龍事來了
媽回到家發現他留在彰化家給大姐的是要帶給阿汪吃的骨頭便當
帶回家給阿汪的的卻是要給大姐的豬腳便當
媽媽很難過又很生自己的氣
一直打來跟我說他很生氣怎麼辦
叫我把骨頭便當藏起來 千萬不要讓大姐起床看到
吃不到豬腳就算了 還讓她吃骨頭...

可是我偏不藏
因為我覺得好好笑喔~~想看大姐打開便當盒只有一堆滿滿骨頭的樣子   媽媽還有附清湯唷!!
可是媽媽真的很難過 堅持要跟大姐起床跟她通電話 解釋這一切....
結果大姐也只是無奈覺得好笑阿
媽媽幹麻難過啦~
又沒有關係
不過 換我要抗議的是....
爸爸唸媽媽糊塗
唸就算了
為什麼要對媽媽說:綺美會這樣就是都妳害的啦!!都像妳啦!
媽還委屈難過的回:對...壞的都像我..
嗚...是誰要難過啦!!!
我是多糟拉

怎麼最近一直不斷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