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施老師來觀摩
主任、輔導老師、施老師和我坐下來泡茶聊天
一開始,兩邊老師不斷說我優秀
誇到讓我覺得不真實…
尤其施老師接:恩對我知道,她從以前上課就不會蹺課,很認真…

我害羞的微笑接受。
結果…聊的時間越來越久
果然,終於慢慢講出真心話了
主任說我們這群實習老師是他看過最不愛唸書的
然後先前也說我們是他看過最愛喝飲料的,天天出去買或外送
也愛聊天

結果後來施老師、主任、輔導老師就都看著我說:有空要念一下書

什麼…前幾分鐘才說我優秀耶
客套話那麼快就用完了喔………
我只好乖乖點頭說好


今天下班大家又一起去吃晚餐了~會不會快變成常態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