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那個割腕的女孩
因為他實在太常來找我了,但我不知道怎麼告訴她不要這樣
而且她誇張到我下班陪我走到地下室停車場,硬要幫我拿外套,然後看我騎走才自己走回教室

星期一一升旗完我才剛走回教務處她就來了
剛好星期一我也都恍恍惚惚的…
所以講話就冷冷的…

我(沒有表情):你怎麼又來了…有什麼事嗎?
她搖頭
我:你等一下上什麼課
她:自然
我:那回去準備上課
她:沒關係,那很無聊
我:不可以這樣,沒事就回去班上等老師來上課

然後我就沒理她,拿一本書翻開
她就在我後面站一小會…就走了


然後到今天都沒過來了,反而覺得怪怪的
回想昨天…態度好像太冷了…

應該不會手上又多一條後…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