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結束了,已經沒有活動可以玩了,我比小朋友還落寞

實習也過半了,都已經忘記還有檢定考這個東西~

雖然說學校是小型社會,仍然有許多的不單純與黑暗面

但是我還是覺得,學校是個很好玩的地方~開懷大笑

辦活動真的很累~但我寧可這樣累也不願意待在人家所羨慕沒有雜事,能一直唸書的實習學校。

 


                       這是我班上的兩個小女生~他們有我羨慕的鵝蛋臉跟好皮膚,是小美女吧!

 

 

                                                                     哈~扮鬼臉起來~

 


                                                             班上要大隊接力前的緊張刺激

 

 

                        這個勒~是三年級的同學~是他們班"台妹"~大家都叫她台妹喔~

 


                                             有參加大隊接力的實習老師,幾乎全部了吧~

 


                                                  校慶結束後仍然很嗨~在教務處裡繼續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