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公假外出研習~是李家同教授談教育的講座
每個學校只能派一個~我搶先自願參加了~哈
可以不用上課~當學生聆聽大師的演講~
是久旱後的甘霖阿~
雖然內容沒有期待中的好,
不過不用像電腦研習那種還要學習東西~輕鬆多了。

 

結束後才四點~我騎車在虎尾街上晃
不想回家~也不想回學校~
所以就晃到麥當勞吃冰炫風
然後就想念起彰化來

 

去年這個時候,開始跟麥當勞變成好朋友
甜心卡完全物超所值~
冰炫風真的好好吃~
還是彰化的麥當勞來的親切
有我唸書習慣的固定位置~
連一週兩次的家教也在那裡。

 

我現在想吃河洛的玉露凍飲
想吃大姊煮的咖哩和螞蟻上樹~還有她做的義大利麵,她包的水餃還有人參雞湯、炒麵、滷肉…
夏天大姊常用冰涼的薏仁漿、綠豆湯還有木耳蓮子湯
都好好吃
我也好想念我大姐喔...

 

彰化有缺讓我介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