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第二專長班的課程
我要特地為今天寫一下網誌!

這個班來自各科目的老師,背景不同、個性不同、專業不同
然後一起來到這裡學習第二專長
從陌生到熟悉,從客氣到玩笑
本來以為這種"成人班"一定跟以前學生時期很不一樣~應該很無趣
說實話,還真有點不一樣

不過變回學生身份,就變的很學生了....
例如怕太認真的老師,熬夜寫作業的無奈,意見不合的小小爭辯
有的愛耍寶搞笑的,上課總有幾句搞笑的驚人之語,一起想辦法凹老師給輕鬆
我們辛苦上課但也很快樂!

將近一年的犧牲六日,我收穫非常多~~
吃遍中壢美食,兩大夜市該吃的都吃了
然後以前的好朋友大多在北部~藉由每次北上的機會,很方便的慢慢排時間聚餐
聚餐、美食、學習通通顧到了!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今天是最後一天~拍個大團照

101.05.20_第二專長數學班

雖然沒有以前畢業時的離情依依
但還是有一點點特別的感覺,那麼好的這群同學,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見面
有點捨不得喔~但我不要再來一次!哈

我以後六日自由啦~~~~~~~~~~~~~~~~~~~

辛苦的六日課表(淚~)
101_第二專長數學班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