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願意支援晚自習陪讀
上學期因為有四個實習老師加一個代理老師
在沒有人願意支援的情況下
主任直接強迫他們每天輪流顧晚自習


這學期,沒有實習老師
極少數人自願支援
人數不足,我就知道,我應該是會被強迫支援的...

 

果然,今天被要求了
我不想所以沒有答應
但她幾乎是強勢的要你幫忙
還說 給你早點還清房貸
我都沒講話
她也問了旁邊跟我同年進來差不多菜的男同事
但他委婉的說 可不可以不要
沒想到主任就沒逼了
之後 又轉到我身上 又說我一定要支援
她說 你一定要啦 你有房貸 又不像他有房子不用自己買


什麼時候我的房貸變成我一定要顧晚自習的理由
因為晚自習有酬勞~就這樣理所當然的硬要我賺外快?
而且那種態度不是拜託你幫忙~而是為了你好讓你賺錢所以你就是要
我一時不知道要回什麼
我當時只是內心大喊 爸~你為什麼沒買房子給我
我就都沒講話
我想主任默默把我排進去輪值了吧
誰叫我菜+單身
我旁邊那個同事年紀跟我差不多~但剛結婚~所以不是單身
可以有家庭作為最佳防護罩,阻擋一些要求

以後請叫我蔡單身

不說晚自習為什麼如此痛苦
重點也不在那裡
是心理頭的不平衡
為什麼不能直接強迫每個人都輪一天
而是挑人強迫
真的~大家都是看人做事~欺善怕惡
我不是怕辛苦~而且希望在公平的制度下,大家一起操勞

課表時段不好~愛計較會哇哇叫的老師
馬上就替他修改時段
那不好的時段排給誰?
想也知道了
有些人為了不要第八堂,想早點回家
希望我可以跟他調課,讓我上第八堂
拿著我的課表看來看去,看看那個時段可以跟我橋
一堆嘰嘰喳喳的自私的聲音

很吵


學校真的很奇妙~
只要有人出差
大家就很怕拿到代課單
因為沒有課的時段還要幫出差的同事上課
沒有人會想賺代課費而喜歡代課
可是代課費累積下來
就會有人說 喔~你賺很多耶~或是講些有的沒的
好像代課的人很愛賺錢一樣


每個人都是本位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