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單槍等設備原先由總務處所保管登記
他們的組長一直希望這些設備由我或者設備組長保管
但設備組長大家有點怕她,不敢跟她說
所以理所當然就由我資訊組保管

 

這件事是小事~
畢竟跟電腦扯上邊邊的都會被推到我這兒來
但我只要求交接時,清點沒有缺,我再過去一台台搬過來
可是他急迫的要我立刻去搬
我點了一下~缺兩台NB,有班級還未歸還~
所以我請他等學生還了以後,我再過去總務處搬
我還不敢請他搬來喔

 

吃了幾次責任被推來推去的悶虧
所以現在我比較小心
堅持要NB到齊,清點完沒有缺少再交接給我
不然到時候一定會把所有責任都推在我這來

 

然後今天他已經叫學生以後有關筆電都來找我
學生紛紛來找我借NB
但明明就還沒有點清給我阿
我就跑過去再次說清楚

 

我忍不住很直接的說:組長~我覺得一定要等筆電到齊再交給我,然後才由我負責。不然到時候萬一筆電有缺或怎樣~責任一定會推來推去。

我本來最後一句是想講 不然你以後一定會把責任推給我

但我太俗辣~所以改成 不然以後責任會推來推去

 

沒想到我已經這樣修飾了 他臉還是小垮ㄟ~~
但我心裡有開心的感覺~~(os:對~我就是那個意思~就是你愛推責任的意思啦~啦啦啦)


本來我真的有體諒一些資深組長或幹事,畢竟年長很多
像他好像快50了~
我年輕 多做些事真的很OK
可是後來發現
這跟年齡無關~聽說之前他在別的學校也有名的推責任

 

這種人在我們學校還不只一兩個喔~

到底是~學校文化這樣~還是上班的環境都是這樣~還是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這樣~

但越是那樣的人~我反而就是越愛計較

 

學校某一棟跳電讓網路不通,我告訴他,他請我自己去開電箱處理一下
電腦要有財產編號必須由他去編號然後張貼,他說他會敎我怎麼做請我自己去貼

因為有關鍵字"網路"、"電腦
所以就是我的事

 

其實都小事,所以我都說 喔 好~ 默默去做

但現在連影印機 碳粉夾 電腦桌 都叫我去請購
因為有關毽字 "電腦"!!電腦周邊產品也算有關鍵字

 

組長~你會不會太厲害阿

那我們幹麻要編制專門的組長~而且他不是老師兼組長喔~是整天不用上課的純事務組長

每次我只是要上課走經過總務處~就會被叫進去

 

害我都用跑的,經過他的處室要變成閃電俠~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