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生打電話來,剛好是我接到。
那女生說 他要找陳XX老師(學校某個貴族單身漢)
我說他不在學校耶~

她說她是外校的老師,想問他電話


想說都同行~我完全沒有過濾,毫無防備與警戒心
他問什麼我講什麼,我掏心掏肺、一五一十的告訴她...

 

我:喔那等一下~我翻通訊錄...09xxxxxxxx
她:請問那家裡電話呢?
我:我看一下喔..06-xxxxxxx
她:那他現在不在學校就是了?
我:對阿~他去唸研究所阿~所以暑假不會在學校
她:他去唸研究所!!!(驚~)
我:對阿~他今年考上去念書了
她:請問是那一間研究所
我:台中教育大學
她:什麼科系
我:這我就不知道了耶
她:所以他研究所是念暑期班嗎?
我:對阿~
她:那我知道了,謝謝你

 

剛掛上電話,實習老師剛好跑下來
緊張的啪拉啪啦跟主任說:

 

主任~我在輔導室接到一通電話要找陳XX老師
很像是老婆的感覺
因為我剛來實習所以她問我什麼我說不知道
結果她很兇的說:為什麼你們不說,要瞞著我
我跟她說我剛來實習,真的不知道...
那個人還問我叫什麼名字,好兇喔~我嚇到了
所以我就把電話轉到教務處

 

我:.....................

 

主任:完蛋了....就是那個騷擾陳XX老師的一位女老師

已經好多年了,還為了他調校到我們縣市來


XX老師跟她講過他們之間不可能了,但她不放棄的不斷騷擾,所以XX老師ㄧ直躲著她
但那個女老師太愛她了,不斷騷擾
甚至我們請校長出面解決,也拜託那女老師的校長幫忙勸阻
仍然阻止不了那女老師狂熱的愛....

 

怎麼辦...我什麼都跟人家講了
我想 陳XX老師電話會接不完了,連家裡電話也接不完了....
會不會還跑去台中教育大學找他

 

他一定恨死我了....

 

所以我就被唸了一下,不要那麼好被套話...
我就說:ㄚ我就不知道有這個八卦阿~就算知道也沒有產生連結阿~

 

我這次真的不小心挖了大洞給XX老師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