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餐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麵線煎
不知道是我手藝好~還是媽給我的手工麵線做的好~
我弄得好好吃喔~

我到處炫耀我很會煎麵線
原來大家也都會做,不覺得我厲害
同事說裹蛋汁,爆香碎碎的薑,然後用麻油去煎~會更讚
所以今天下班去市場買了蛋~好便宜~4顆11元
把煮好的麵線和著蛋汁,然後攪拌的ㄍㄜ ㄍㄜ

倒下去煎,因為沒有麻油和薑
而且麵線和蛋被我攪拌的沒有線條形狀了
覺得吃起來好像只是有蛋香味的麵粉團喔
也有點像蛋餅
可是怎麼吃都不像麵線了
我就加了蕃茄醬吃掉了

吃完有點空虛的感覺...

所以我又買了市場滷好的豬腳,再煮一些麵線
拌一拌當作豬腳麵線,想說好吃又可以去霉運
結果豬腳好硬不好吃~他的滷汁死鹹拌麵線也不好吃
然後我為了改造
把豬腳麵線乾脆也拿去煎一煎
結果整個味道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而且整個晚上~~我肚子真的要撐破了
怎麼改造都不對

還我傳統的麵線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