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已經習慣我的ㄢㄤ不分
廣播時的大舌頭,也變的很自然
上課我仍然改不過來的說 作業趕快"床"到ftp
大家也不會詭異的笑了
我一切正常自然順利的教學

可是今天,我要他們做好的網頁放進新增的資料夾
資料夾名稱要設成WWW
然後傳到FTP,每個人都有一個網路空間是自己的網頁

因為他們路徑還會搞混
所以我要求放圖的資料夾什麼的都跟我一模一樣
就算不大懂照做也不會有錯

所以我說 你們不要亂設喔
一定要設的跟我一樣喔
然後你們設完記得上傳

其實講到亂設,他們已經詭異的狂笑了
可是我真的沒聯想到,還繼續認真的再三強調不想被打岔
最後強調要他們設完就上傳
就笑的更離譜
每強調一句,就又笑一陣
然後我還不清楚為什麼要一直笑
還問他們為什麼要笑
沒人要跟我講

後來我敏銳的察覺到他們的污穢聯想
我就惱羞成怒了
明明知道老師發音應該要習慣
幹麻還想歪阿~
而且才國中生ㄟ~太早熟了吧!
我說了無數次關鍵字"亂設"與"上傳"
快下課才察覺,感覺整堂課被污染了
很煩~所以我就罵了一下~誰叫我EQ也不好

最扯的是,我回辦公室講給主任和同事聽
結果他們不但沒幫我罵學生
也是一陣狂笑

是怎樣~可以純潔一點嗎

一定有人看完整篇也是不懂為什麼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