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學人精~但很奇怪也只愛學我二姊~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他喜歡的東西我就偏偏都喜歡(好無辜)
所以她小時候很討厭我這個妹妹
二姊小時候身體不好,集好幾千寵愛於一身
習慣了被呵護,大姊也都處處得讓他
所以只習慣了被讓,也不會讓我這個妹妹

但是慢慢長大,我姊對我越來越好
雖然還是常吵架,但她很常買東西給我
而且每次買的東西都是我愛的
大概知道我從小就愛學她
所以他知道他看上眼的我也一定喜歡
以前他家教買的手錶 隨身聽 項鍊 到現在的保養品 包包等
想想其實二姊對我真的很好~

我還常說她對我最不好~大姊比較好
因為我永遠忘不了,我晚上作惡夢大哭
她大力踢我,叫我不要吵,讓我很受傷

這次姊又突然買一條項鍊給我

我都忘記我曾經看她戴過這家的項鍊
我隨意說 好可愛喔 我喜歡
然後他就記在心上了

二姊送的小魚項鍊.JPG

挖空的小魚和小愛心可以分開戴或者分別搭不同的墜子
小小的很秀氣,低調又可愛

謝謝姊~我真的喜歡
所以我很想跟你說
你是最漂亮的辣媽,產後瘦的超迅速~
一點都沒有衽娠紋
還有屁股真的一點都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