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他鄉拉~就自己的家鄉~
今年學校來了一個老師,居然是我國小同班同學~~~
而且印象還很深刻~因為他有個特別的綽號~
在學校大家各自都很忙,很難有時間哈拉
但偶爾還是會聊到小學的情形

這種感覺很妙~
我們很悲慘的回憶以前被打的情形
還有討論其他比我們被打的更慘的同學~
十幾年的時間,我幾乎忘光光了
回憶就這樣從聊天中一點一滴找回來

覺得很開心~
很想趕快告訴他學校的好人與壞人
雖然我也是菜鳥~至少誰好誰壞已經很清楚

聊到小學老師總是會安慰被打而落淚的女生
那類女生剛好坐我旁邊
我都很羨慕的看老師打完後會過去溫柔安慰她(而且我還偷偷覺得打她比較小力)
但從來沒安慰過我,看到我只喜歡拿我開玩笑
我被打都不會哭~可我真的有努力要哭來換來安慰但哭不出來

上了班,被校長罵也不會哭~然後又身體強壯
人家看我嘻嘻哈哈的還以為我很閒,很爽的工作
某個老師有憂鬱症的藥,校長對她輕聲細語
像我們這種強壯的做錯事,會換來大聲小叫~

所以阿~真的是林黛玉那種女生才會被疼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