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個終身大事,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折點
我卻不知道如何表達這種內心錯綜複雜,喜悅與心酸的心情

媽媽說我貼心的順從他們的想法簡單低調,怕他們感傷
其實我自己也是傾向這種方式來逃避內心太多的不捨

人的想法真的會變耶
以前我會希望要在有氣氛的餐廳宴客,邀請我畢業所有好同學,一定要給西式好吃包裝又漂亮的餅
到真的那麼一天卻完全不一樣
不需要氣派、不需要氣氛,大家來認識我第二個家,來看看我的新房,簡單幾個好友的祝福這樣就夠了

仙仙老師.jpg  
                                                我和仙仙

 同事姊妹.jpg  
                                       學校同事兼玩伴

結婚當日.JPG    

鳳梨家族.jpg  
                                                 鳳梨家族

其實過程還蠻好笑的
記得到學校各處室發一盒餅"公家吃"
我說是我的喜餅,沒有人相信,都以為是月餅
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的解釋
我以為我寫了這樣的紙條已經很清楚

綺美的喜餅.JPG  

沒想到忘了署名
校長還拿個紙條跑下來問是誰的

太后以為我會再每人一盒像樣的喜餅
我說沒有了喔~太后驚訝說:什麼!沒有再另外給我一盒喔~
我居然回:對阿~阿我也沒收你的禮阿...(現在想想真尷尬~哈)
因為自古以來,同事結婚都是各處室一盒餅公家吃之外還每人發一盒

也有人會覺得有失隆重
酸溜溜主任看到我說:唉呀~您的婚事可真是隆重呀(記得語氣要上揚)
我知道他想講隨便,酸溜溜總是喜歡話中有話
我直接回:我婚事是簡單不是隨便喔~

雖然過程有點烏龍有點搞笑 
我喜歡學務主任邊笑邊說:哈哈哈~這果然是綺美的方式!
我聽了感到很輕鬆~不需要一定得照傳統的作法,不需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我用我的方式發佈我的喜訊!也得滿滿的祝福喔!

 三位男丁.jpg  
                            我們家這個女生宿舍這幾年多了這三位男丁!!

家族小孩.JPG  
                                        以後家裡更熱鬧囉

全家福.JPG  
                                               幸福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