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枕頭.JPG  

跟著了我將近30年的小枕頭,已經破亂不堪了...
從小到大,每天晚上都要摸著摸著才能安心睡著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離開它

我曾經努力尋找類似的小枕頭,即便是重金我都願意買下來
但目前沒有任何的小枕頭可以取代...
這個小枕頭有兩個
是大姊二姊嬰兒時的小枕頭,所以我出生時,便擁有兩個!

還沒離家時,我的大枕頭兩邊必須放這兩個小枕,兩隻手放在兩個小枕上摸呀摸,然後很滿足的睡著
國中住校起,就改為一邊

小枕頭2.JPG  

因為住宿跟家裡必須各放一個,好讓我不管睡那都有小枕
就這樣陪我長大,陪我到處為家,有時後連旅行都會帶著它

可是我現在很困擾,因為結婚後多一個家了
小枕不夠我放在田中家
而且我的小枕已經變的很薄很薄,非常平滑沒有纖維了....
我每次都小心翼翼,用柔軟精呵護著洗,可是還是漸漸破個大洞....

我居然為了一個小枕頭而掉淚,我也覺得很誇張
但是看到那個洞越來越大卻束手無策,就很難過
我知道是小時候沒改掉壞習慣,也常被笑說"未斷奶"
我也不明白,有的小孩習慣睡覺摸某一特定的毯子,或是抱著布娃娃
但隨著長大,這些習慣會慢慢不見
可是我就是改不掉

眼睜睜看的小枕磨損耗盡,不知道到底還能陪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