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對整體是有貢獻的

相處起來也還可以,雖為長官但不會讓你不自在

可以大聲講話聊天和玩耍

可是這個人就是貪...

非常的愛錢,非常的小氣,貪的不可思議

這樣的人是好人嗎?

我實在是不懂明明家裡從小到大都非常富裕,為什麼對金錢放不開

說真的~也沒能貪多少~雖然很多小錢累積也很可觀

但比起某些政治人物,真的是完全稱不上貪這個字

只是,身為教育人員,有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好生氣..

格局小、愛聽好話、計較、自私 、霸道,我都可以接受

但就是她的貪幾乎讓我完全覆蓋掉這個人的其他地方的好....

重點是又不關我的事~我在氣憤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