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媽常說我是怪胎~又番又怪~當時小小的心靈真的覺得很受傷和生氣
慢慢長大~連我的朋友都被我媽或我姐說過都是怪咖
現在我聽到不生氣了~因為我很確定~我的朋友真的是一群怪咖!!哈~

上週和大學同學聚餐
每個人都和以前一模一樣阿~~~一樣怪~一樣好笑~一樣的....XD
雖然有些人之前都有常聚餐
但自從我回雲林上班~同學們都跑到台北上班後
見面就漸漸少了

為了看下週就當媽媽的小四~特地上來看大家~
很開心耶!!
這麼單純耍白癡的感覺~我想工作環境是不可能出現的
最近工作上的不開心~讓我更加想念了...

101.8.4


101.8.4.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