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雅朱寄來的一本書和小禮物

20121113  

雅朱說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給我

她說他知道我非常不愛看書,很怕買給我不會看也沒用

為了以後小孩喜愛閱讀~我一定要培養耐心看書!!

這本書附上的CD是胎教音樂~難得我覺得好聽耶~喜歡清淡溫柔的音樂

謝謝雅朱~~~~

 

昨天腸胃炎請假一天,上吐下瀉

我一直知道是單純吃壞肚子~也有多次經驗了~不過這次一直被念懷孕了還那麼不忌口

最痛苦的是懷孕多好多顧慮~不能用力揉捏肚子疏通腸道~不能隨意吃止痛藥和胃藥~不能在肚臍擦涼涼的藥~

只能等漫長時間過去

好在今天生活龍虎了~有很多人關心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看起來太沒事了

唉~誰叫我不是林黛玉型的~又恢復的快速...

 

今年真的很幸運~沒有課務問題~同事主管都很好~很方便請假

很多老師重感冒了還是帶著口罩辛苦上課

不然就是要自付鐘點拜託其他老師幫忙

老師生病真的很不方便~

可是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自由進出~沒有什麼壓力

真的很幸福...

 

今天聽到一個難過的事情

學校校花老師的寶寶沒了

她難過的哭泣

我也覺得很難過

想到第一次她告訴我好消息時~還抱著我說她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沒了

雖然很快可以再有

可是我知道那種失落感真的很難過

希望她快快恢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