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小年夜開始我住田中家,待到初二就是我回麥寮家的日子

然後就可以待到年假放完,或者提早回虎尾好好的休息 收心

所以當永慶說:還有那麼多天耶~應該再回田中一下吧

當時聽到覺得一陣失落

最後決定最後兩天回田中,就不計畫自己出去玩也不先回虎尾了

 

後來~有了些變化

永慶可能知道我很想一直待在麥寮家

提出他自己回田中就好

可是我還是有些在意

因為初二跟我回麥寮,他想要隔天就回田中,因為妹妹回來了,怕沒遇到妹妹

我不開心的點是,我再怎樣也回田中家住三晚,可是你卻只住一個晚上就想回去

雖然沒要求我一起回去,可我不知為何就是有些生氣

 

不過只要讓我好好待在麥寮家,我一下子就氣消了

所以很詭異的變成,我們這對新婚夫妻呢

各回各的家,各和各的家人出去玩.....

 

也許,還要好長一段時間磨合吧....

           

 IMG_6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