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計畫性的突然去髮廊....燙個捲捲頭.....
我發誓絕對不會在去弄頭髮了
超久的拉
從進去到出來六個多小時
以前我都差不多四小時左右....
第一次看discovery頻道連續看了六小時...

因為下午也沒其他電視節目好看
那邊給的茶水餅乾都吃完了...他們太忙也沒有幫我補充....
洗頭髮做按摩椅好舒服很快就睡著...不知道他叫我是叫第幾次...
最後弄得不大習慣的捲髮....
 
重點是我真的很沒耐性....
做六個小時真的很痛苦...雖然有吃有喝有睡.....
我也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大多用站的...
 
然而我犯最大的錯誤是...
人家設計師才三十歲左右...
我居然叫她阿姨.....
後來才知道...但是來不及了  我叫的很順口
唉唉好不禮貌  應該叫大姊....
可是可是....我真的看不出來那麼年輕....
都怪我媽....從小就叫我要懂得叫人
要禮貌  不能沒有稱謂
小時候媽媽都叫我要叫別人阿姨 叔叔
不知不覺  我已經長大了
小時候十來歲叫阿姨  現在二十幾歲應該改叫大姊了
但是我真的一時忘記我已經是大人了.....
大姊老闆娘阿~~千萬不要在意....我超內疚的.....
另外就是....保養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