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鹿港高中訪談
回來的時候修道人的車速已經讓我有點跟不上(為了保護當事人,被下令不能說出名字)
快上橋的時候突然轉一個我不認識的彎(明明直接過橋就會到永樂街那邊了)
她說這邊也可以到 應該比較近
但我不認識 我說:那帶我一下 她說好


騎騎騎
騎到轉彎處
修道人:小個你家往那邊去喔~我們是往這邊
我:那從這邊騎就會到我家了後
修道人:對對
我(揮手):那掰掰喔~
越騎越偏僻...天又那麼黑...看不到任何店家
開始覺得不對勁所以放慢車速東張西望
又被大車子對我按喇叭聲嚇到  騎的更邊邊了
然後開始慌張了...停在路邊打電話給雅朱又不接(雖然接了也沒用,至少可以變好笑) 
打給報我路的修道人也不接...
還好去天后宮有拜拜拿符 特地摸一下
所以終於在便利商店問到我家的方向(有拜有保佑唷~!)
原來修道人報跟我家反方向的路害我一路騎到花壇...

 
好不容易回到家 馬上上線氣呼呼跟她講
她居然說:阿都中山路阿~我以為你知道
後來又說:ㄚ~對哦!你應該跟我們一起彎才對哦~
嗚...現在才發現到....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就騎到外縣市了啦!!!

我媽說我從小到大都要花比別人多花兩倍的時間完成一件事
她後來知道這好像叫做學習障礙
我自己唸教程也有唸到 但是自認為還沒那麼嚴重到是學障

可是為什麼連回家都要花兩倍時間才能到家.....

 
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