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白跑一趟了~很討厭這種感覺
前晚還特地十點就睡準備隔天的早起唸書
結果睡到快中午趕快出門去圖書館又都沒有位子了
也找不到學生說的八卦禪寺,又沒有路人可以問
所以就無奈騎回家了~

必須學習在家念的下書
因為早上也爬不起來跟著搶位子
再說~我用搶的也搶不贏
以前國高中時候搭公車回家~也沒有一次搶到位子坐
只是沒想到去個圖書館都要那麼辛苦的搶位子

還好只是假日會這樣
不過還是覺得頗無奈
剩下28天~書本有些章節都還沒看過劃重點
更別說做練習題了~
雖然只能說 看多少算說少 慢慢來
但好像還是多少有一點點的焦慮~

我媽都以為我很認真在唸書
昨天打回家
媽開心說:你終於打來了~我這幾天都在等你電話
我說:你想我幹嘛不自己打來
媽:我就怕吵到你唸書阿~唸書比較重要

唉 愧疚…

討厭~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