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不慣處室老大的說話和作為....

平時她很常玩笑的說:你喔~都不知道自己多幸運~這個電腦缺不是要開給你,你卻莫名其妙考的進來,當初lalala....(開始敘述開這個缺的抗爭過程)。
其實每次聽到這些話,我不但不會不開心,反而充滿感恩,我非常謝謝老天爺的厚愛,並且珍惜和努力做個好老師。
今天不願意配合她指派的出差,讓她龍心不悅還是怎樣,他突然回的一段話也讓我的龍心也不悅...

他用嚴厲的口氣說:你調走我們也不會再聘電腦老師了啦!(是嚴厲的口氣),當初要不是那個人爭取缺也不會有你進來,你要知道,這個缺不是要給你的!!


跟平時一樣的話,只是這次的口氣態度都很不對。
我知道她突然說這段話的意思,她意思應該是,你能進來就要偷笑了(又沒背景,缺又不是開給你的),還敢拒絕....(但我發誓我拒絕的絕對是很不合理的事情)

其實我希望我可以聽了很生氣,希望她直接拿這些話罵我,然後激到我的臨界點,我要大聲回她:阿我是用偷用搶的進來是不是啦~

可惜我當下沒到很生氣,這句話喊出來還不夠有power,我要等下次更憤怒之時再來發揮!!

後來太后離開,同事進來,我立刻告狀剛剛的這段話,同事緊張的提醒說,再怎樣生氣都千萬不能回那句話,不要在意她的話就好了。
其實我沒在意。但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回"'阿我是用偷還是用搶的進來的是不是啦~"",這句話回了鐵定讓她語塞,而且讓她看到平時溫柔乖巧的小貓也會瞬間嗆起來!

而且這句話很帥阿~你講那麼多,是阿~我就是因為沒背景,缺不是開給我正好沒欠你人情阿,我可以毫無負擔的講出這句話阿~難道你聽了不高興而把我考績打乙嗎?是因為礙於倫理 以下犯上,所以
都不能回這樣的話嗎?

其實這都不會影響我情緒~我只在意我的家人和一個穩定的生活,教學上問心無愧就好。工作上遇到不好的同事和學生,我根本不會在乎。

可是影響學生的權益的事情,我還是很生氣!(例如我募款的教育儲蓄戶,沒有全部用在學生身上)

下午第八節看到幾個學生沒去上課,打赤腳弄得濕濕的從走廊走過來
我問:你們是出公差嗎,是什麼課?
學生回:對阿~主任叫我們幫她洗車
我:靠...........(我真的非常小聲的回這個字)

也太爛了吧~就算是罰學生出公差銷過,也是必須用在校園環境或學校事務上,怎麼能叫學生洗自己的車....而且是上課期間....

我走到窗外看他們拉著水管,我的惡魔一直告訴我,拍照阿~拍起來阿~那天她對你不好直接舉發阿!

可惜還是天使獲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