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懷孕的經過,實在不可思議,有點不好意思講到這段有趣的過程

雖然被當笑話談論著,但我很開心是這樣烏龍的方式來到我的肚子裡

很奇妙的開始孕育一個小生命~

跟平時一樣跑跑跳跳,偶爾小心的搬電腦,一切狀況如常

一樣亂講話、亂吃東西、特地要聽心經但每次還沒聽完就睡著了,希望菩薩不要怪罪

胎教音樂沒一個喜歡也沒感覺

看到學校其他懷孕媽媽小心呵護肚子,蹲下都溫柔緩慢,不到一個月就開始和寶寶對話

我看著三個月的肚皮,實在不知道要對話什麼....?

我想我的小孩子打從娘胎起,就打算要自立自強了吧....

 

至少~我要為寶寶寫下網誌,有臉書之後網誌都懶的寫了

為了你唷~準備敲打鍵盤囉!

 

發現懷孕 5週

一個小白點,像米粒一般,醫生冷淡,我還找不到白點在那

完全沒有電視演的欣喜若狂,沒有任何感動,整個傻眼...平靜.....

隔天拿著白點到處說:"ㄟㄟ你們看~這個白點是小小綺美喔"..換來大家以為我在說笑不想理我的表情,還各自去忙了

不是有圖為證嗎?看來有圖也不見得人家相信@@

 

第二次產檢 7週

長的很恐怖,胚胎正在分化,不成形的樣子,更沒有感動了

反倒有點擔心,為什麼我的孩子歪七扭八

之後~就拋在九霄雲外了

 

第三次產檢 近12週

也就是昨天~這就好玩了

活潑亂跳,手腳揮舞著~連醫生都說:喔~動的那麼厲害

像小蝦子一樣游來游去翻來翻去~超級好玩的啦!!!

頭大大手腳小小~醫生說很正常~很OK

原來在媽媽肚子裡那麼好玩~

看他(她)玩成這樣,我想跟他對話也不會理我吧~

後來模仿像小蝦子的寶寶給同事看,每個人都說:阿就跟媽媽一樣阿

拜託~我平很沉著冷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