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很會寫他們的愛情故事,喜歡放很多很恩愛的照片
可是我不大會寫感情的部分~也覺得不好意思~總是輕描淡寫

有人問我,他讓你最感動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說真的~我回答不出來...他總是無形中默默的付出 
我默默的接收、默默的感動、默默的肯定、決定.... 
很難用文字來表達
怕過於矯情,也感到害羞,不習慣所謂的"曬恩愛"
而且也有些顧慮...

學生很可愛,他們知道我要結婚時
有兩個男生跑來
小大人的樣子認真的說:ㄟ老師~你真的要結婚嗎?你要知道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喔~沒關係阿~就結看看阿
學生:吼唷就跟你說要想清楚....老師那你會生小孩嗎?
我:以後會吧

好笑的來了

學生:好希望當你的小孩喔...
我:ㄝ~搞不好真的生到像你們這樣的小孩
學生:不要拉不要好了~不要詛咒老師....


哈~實際上~他們確實不是乖巧或成績優秀的學生~但也用不著說是詛咒吧.....


他就是永慶

DSC09544.JPG  

我們不是很愛拍照
去蜜月的時候,看到大家超級會擺pose的
我們只是會笨笨的像這樣站挺挺~哈!

DSC00502.JPG  

DSCN0379.JPG       

DSC00877.JPG

DSC00641.JPG

我們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沒有百人見證的求婚~更沒有世紀大婚禮
但是就是有一種穩定、平淡、真切的幸福!

201108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